保卫动态

首页 · 保卫动态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4-03-15    发布:    关注:


314日,浙江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林凌斌一行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金根中一行来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保卫处处长苏俊杰、副处长王瑜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调研交流会。

会上,苏俊杰和王瑜首先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我校围绕无线烟感系统构建的一套消防体系,并分享了设备选购、运行、维保、消防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同时介绍了我校综合勤务指挥中心的建设和相关运行机制。接下来,双方就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校内电瓶车的整治、师生安全教育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各校在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

微信图片_20240314160801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西生活区,重点考察了学生宿舍内无线烟感和其他消控设备,并进一步交流了使用和维护中的一些实际问题。

e62d8f4e587a6d4dd3e29c26285bce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