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动态

首页 · 保卫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3-12-22    发布:    关注:

12月19日下午,学校在闻厅一楼会议室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会议,综治委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王迪钊主持。


图片


王迪钊对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要求,加强预警研判,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关键部位和重点设施供水供电保障,全力做好应对处置;


二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和“一把手”负总责的总要求,针对即将迎来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末考、师生返乡、旅游等,做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治安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校车安全、校舍安全、网络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学生实习实践安全、师生心理健康、传染病防控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校园平稳有序


三要落实落细基础设施提质工程建设任务,压紧压实各方责任,针对改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加强统筹协调,做好相关工作,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间节点完成


四要做好本单位师生的思想动态研判与摸排工作;


五要按照“谁举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要求,做好年末各类活动安全管理。


图片


会上,办公室、宣传部、研究生院、学生处、实资处、团委、信息技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现阶段安全相关工作管理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保卫处代表综治办汇报了本学期校园安全管理情况,并就下阶段重点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作者|汤磊              排版|郑皓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