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首页 · 安全警示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13    发布:    关注:

 今年5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12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带领学校退伍军人学生、校卫队员在全校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向广大师生发放防灾减灾科普手册、消防安全常识手册、钥匙扣纪念品等方式,向广大师生们普及抗雪防冻、地震、台风、消防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广大师生也在“防灾减灾手牵手,平安校园心连心”的横幅上共同签名支持此次活动。

 此外保卫处党支部还配合组织部党支部、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等开展了“守护校园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学校防灾减灾能力,形成防灾减灾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关闭